6翻了变成9

6

[群像]当我社xql给孩子起名字

南关

“张九南,你说给你儿子起个啥名字呢?”

“是咱儿子!”

“那不都一样!”

“不一样!”

“哎呀!行行行,你说吧,起个啥名?”

“不知道”

“不知道你还和我犟!快想去啊!”

“哦”

……

“媳妇儿,你看看这个行不,张梧罕”

“啧…勉勉强强吧”

“切,要饭还嫌饭馊”张九南小声嘀咕

“你什么意思!张剑宇”




贤梅

“贤~,你说给宝宝起什么名字呢?”

“只要是你给起的我都喜欢”秦霄贤叨了一口梅九亮

“没正出”

“嗯~~~”

“去去去,你去哄孩子,儿子名字我来想”

“好吧好吧”

“贤~快来看看这个名字好不好!”

“秦……怪飞?”

“啥啊!人家这明明是秦怿(yì)飞!”

“啊啊啊!秦怿飞!好啊太好了”

“真敷衍!”

“生气了?别介啊!气大伤身……”




贝楼

“师哥……师哥”

“哎呦!贝贝你要干什么啊,叫一早上了都”

“你说给那小子起个啥名好啊”

“哎呦!对对对,忘了起名这茬了,差一点儿就给耽误了,过两天就到了上户口的日子了,唉呀妈呀……”

“幸亏我提醒你了吧!嗯~”高筱贝把脸凑过去示意侯筱楼去亲

侯筱楼极其敷衍的叨了一口高筱贝就去苦想到底给孩子取个啥名字

“师哥啊~其实我都把名字想好了”

“得了吧,就你?小屁孩儿一个,去一边儿玩去”

“啧!不信你看!”高筱贝把小本递给侯筱楼

侯筱楼接过本子认真翻看

“有心了”

“那是!挑一个呗!师哥~”

侯筱楼略加思考,手指指在一个名字上头:高钦尧




高栾

“阿栾,你说给咱闺女取啥名字呢?”

“您说了算”

“这个呢……这些天我也想过几个好名字,那你帮我参谋参谋”

“高宇……先生啊,我觉得这个还是算了吧毕竟 宇 这个字包含的太多了,我还是觉得让咱们闺女平平安安最重要,不用干出多大成绩……”

淘汰了n个名字后

“高博冉,我觉得这个不错”

“那就定下来了”

评论(18)

热度(45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