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翻了变成9

6

[群像]当我社夫夫doi时孩子醒了

南关

“张九南!”关九海费尽最后一点儿力气喊出这句话

“爷们儿在这儿呢嘿”张九南此刻无比兴奋

“你放开……”

“马上了”

“呜呜啊……”

“你儿子哭了”关九海提醒张九南

“知道了知道了…”修狗勾的语气明显很失落

而花魁却在心里暗爽【嘿嘿嘿…真是我滴好大儿啊!知道爹爹不想就来帮爹爹】




贤梅(huan  yu之后)

“秦霄贤,他们都说你傻,你是真傻还是假傻?”

“你说呢……”

“为啥你在外面表现得那么天真,回家面对我就像一匹饿狼似的!疼啊”

“哇……”

“md”

“你儿子都哭了还不松开我?”

“他哭他的,咱们继续”




贝楼

“师哥,你好香啊…”

“筱贝……”

“师哥……”

“哇!”

“啊~筱贝,快放开”

“就因为咱儿子?”

“除了他还有谁?”

“哼!你是喜欢他多一些还是喜欢我多一些?”

“别闹…谁的醋你都吃”

“略略略”





你的@亭 南关

评论(34)

热度(54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