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翻了变成9

6

[群像]当我社夫夫开始在孩子面前撒狗粮

南关




“媳妇儿,张嘴”张九南拿起一颗草莓递到关九海嘴边

“啊——”

“咦~”张梧罕在旁边看着嫌弃的嘴咧到脚后跟了

“?你怎么个意思?小兔崽子”张九南表示不服

“没有,就是感觉你俩有点儿油”张梧罕嘎嘎犟

“切,你懂个屁,等以后你有对象了你也这样”关九海在一旁打趣道

“我才不会呢” 张犟罕 限时返场




贤梅




“媳妇儿,你猜我做饭时用的什么油?”

“你做过饭?”秦怿飞无情揭穿

“哈哈哈哈哈,秦霄贤你儿子太真实了”

“滚滚滚,臭小子,你懂个屁”

“媳妇你说我用的什么油?”秦霄贤期待梅九亮的回答

“不知道,不能是你的油麦吧!?”

“什么啊,明明是爱老虎油”说完秦霄贤把插兜的手拿出来比了个心

“可得了吧,爸啊,你咋那么油呢!”

“你别叭叭”




贝楼




“乖乖,今天吃啥”高筱贝捏了捏侯筱楼的脸蛋儿

“别老是捏我脸,都变大了,粉丝都说我胖了”

“笑话,别听他们瞎说,那是可爱啊我的乖乖”

“确实,爹爹,你别听他们瞎说啊,你是我最好的爹爹,和我一样白白胖胖的才好呢,别跟我爸似的,跟个瘦猴一样”

“高钦尧你一天天不跟我抬杠你能嘎巴啊?你知道粉丝怎么评价我吗?”

“不知道,毕竟我一直关注我爹爹,你啊……”

“!!!你什么意思?把我这个长颈鹿比作瘦猴,现在又刺激我,你故意的?”

“你家天天都不像正常人一样,天天腻歪,再不自保我得被你俩腻死,这叫走走你的路让你无路可走”

“你个小兔崽子,看我以后不天天刺激你”

评论(5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