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翻了变成9

6

[群像]当我社受生病时

南关




“哎呀~~~媳妇儿啊,你别死啊”

“张九南!别哭了,听着心烦”

“啊~~~~你嫌弃我!!!”

“去去去,跟你儿子哭去”

“切,去就去”


……


“喏!”

“啥啊”

“药”

“你喂我”

“切,这回不嫌弃我了?”

“我还不用你了呢”

“别介别介”




贤梅




“梅梅~”

“阿梅?”

“媳妇儿?”

秦霄贤没听到梅九亮的动静就过来看看

此时的梅九亮满脸红晕,迷迷糊糊的

“你喝酒了?”

“我上哪喝酒啊,你了正经点吧!”

“那你是咋了”

“有点儿小感冒”

“多大的人了都,还不知道照顾自己”

“就说风凉话”

“得,走吧”

“干啥”

“去医院,要不然病严重了我还不在家,那不就没人照顾你啊”




贝楼




“师哥,嘴一个”

“离我远点”

“啊~~~你不爱我了”

“哎呀,我感冒了,传染你了就不好了,总之你离我远点的”

“好吧好吧多喝热水”

“行”


……


“师哥”

“啊?”

“我给你买粥了,喝点儿”

“呦,小孩长大了,知道心疼我了”

“那可不”




评论(20)

热度(61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